易哒枝

【双黑】

情人节快乐呀大家~

这次真的不是刀x勉强归到病症系列里叭

在网上找的梗,放在最后面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决定了吗?” 

“啊,就这样吧。” 

“那么,若他在三天之内没有想起你的名字,你将彻底消失。” 

“。。。消失就消失吧,”太宰治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怀里紧闭着双眼的中原中也,勾起一丝微笑,在他的发梢轻轻落下一吻,“。。。但是,还是希望你能想起我啊。。。” 

 

中原中也醒来时,从脑子到脚底都是一阵剧痛。 

身体上的痛大概是因为在上次任务中受的伤。脑子里的痛,中原中也伸手敲了敲自己的头,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忘记了什么东西。 

站在一旁没有人看得见的透明太宰治双手环在胸前,看着中原中也的动作有些好笑。他伸出手想揉揉中原中也的头,伸到一半,他忽然又缩回,有些落寞地看着自己已然透明的双手。 

三天,时间可真短啊。 

中原中也抬起头看向门口,他不知道自己心里为什么会突然有一丝期待,似乎那里本应该走出来一个人,带着坏笑叫他“小矮子”。可是。。。 

。。。那个人,是谁啊。。。 

 

三天里,中原中也不断寻找着有关于记忆里那个人的一切。可身边的人都很有默契地对于“那个人”绝口不提,仿佛世界上从来没有这个人的存在。 

可是身边的点点滴滴时刻提醒着他忘记了一个人,一个,很重要的人。 

中原中也拿着手机坐在床上,他看着手机里的通讯录,那个备注着“青花鱼”的号码,永远都是无人接听。 

中原中也有些烦闷地把手机扔到一边,仰躺在床上。自己已经找了将近三天,可始终没有那个人的任何消息。 

或许真的只是自己的一个幻想而已。 中原中也伸出一只手向天花板抓去,却什么也没有抓到。手上缠满的绷带突然引起他的注意。 

之前受的伤让他不得不在身上缠满绷带,可是,似乎有一个人也是这样,喜欢在身上缠上满满的绷带。 

中原中也猛地坐起来,剧烈的动作让他都头有些发晕。 

他的脑子里似乎突然打开了一道阀,被他遗忘的事情全都涌入他的脑海。 

“中也,你可是我的狗!” 

“中也,是不是想我了~~” 

“中也。。。。” 

“混蛋啊。。。”似乎有什么东西从中原中也的眼里流了出来,“。。。太宰。。。” 

 

“呐,中也。”中原中也感觉到有人在身后抱住了他,“就当我是个混蛋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写文了,质量极速下降。

忙于学业和学生会部门事务,实在是抽不出时间。

今天在老福特上看见一个太太的文,一下子想到自己,我自认为自己的文实在写的不好,但是还是腆着脸发上来希望给大家看一下。所以,如果大家觉得我有什么地方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指出来,这样改正后我也可以进步,谢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